「戽斗星球」全家超商推出!便利商店加購價送磁鐵公仔

之前聊到~超受歡迎的惡搞扭蛋「戽斗星球」偷偷登陸台灣,特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4、A9放了巨型戽斗動物公仔,讓大家經過的時候可以隨時拍張照!這次連全家便利商店都獨家推出磁鐵!讓你方便使用,完全是上班族的心頭好~讓小編來介紹一下該怎麼獲得它吧!!

巨型戽斗動物-就在信義新天地

不知道大家在信義區(台北信義新天地A4、A9)有沒有看到扭蛋界超夯的「戽斗星球」動物系列,將原本不到3公分大小扭蛋,放大成高1.5公尺,近乎與人同高的巨型戽斗動物,供大家近距離打卡拍照。並且於12/15(五)、12/22(五)13:00~16:00特別與台北郵局獨家推出「臨時郵局」駐點服務,還可以在現場寄出聖誕明信片!而12/8至12/25期間扣新光三越貴賓卡會員點數還能獲得限量版「戽斗星球」明信片、「限定版郵票組」。小編要帶著自己的戽斗鱷魚去跟他們拍照!

全家便利商店-加購送戽斗星球公仔

「戽斗星球」是扭蛋界討論度極高的人氣角色,這群住在外星球的動物們為了度過滅絕危機,演化出強而有力的突出下巴,反差魅力征服眾多粉絲。為了迎接聖誕和跨年的到來,「全家」便利商店冬季飲料加價購推出扭蛋界人氣明星「戽斗星球」磁鐵公仔,12/20至107/1/30,凡購買兩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、沖調式飲品,即可用79元加購獲得獨家款磁鐵公仔乙個,共10款,每款限量2萬個

2/20首波推出5款,有生長在白雪世界的北極熊、雪狼和麋鹿,以及人氣動物老虎和鯨魚,第二波107/1/3將再推出5款人氣戽斗動物,包括獅子、殺人鯨、無尾熊、熊貓以及水牛。獨家版「戽斗星球」磁鐵公仔,不僅保留戽斗下巴的招牌特色,更加入磁鐵功能,上、下半身可分開相吸,並可夾名片、便條紙,療癒又實用。

機車借款.jpg
高雄當舖,左營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左營機車借款,07-3595000,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0號

" alt="undefined" title="undefined">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https://hk073595000.blogspot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當舖,兆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