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市近年頻頻登上國際旅遊版面,高雄港區周邊形成的文化觀光景點群,成為吸引自由行遊客的高雄觀光主力,不過因幅員大而常有玩不盡興的遺珠之憾;其實,文化局有一套未公布的隱藏版「8小時高雄港區玩透透官方版全攻略」,能讓與時間賽跑的遊客,玩得盡興又徹底。

不論採取何種旅遊策略,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,把一個地方玩透透,沒有遺珠之憾」是自由行追求的終極目標。

官方版全攻略以海上交通串起高雄港區玩透透的行程,又依遊港船班時間不同而分為假日版與平日版。

假日體驗大船入港

假日版晚起者可到駁二搭乘10:40的文化遊艇赴紅毛港文化園區,飽覽高雄港後,到園區「觀海平台」體驗大船入港,或到「高字塔旋轉餐廳」邊品嘗總統招待外國元首的國宴佳餚,用餐時,窗台邊隨時可能有著令人驚豔的大貨櫃輪或郵輪從眼前滑過。

回程搭乘13:50船班前往英國領事館參觀後,再搭15:50船班回到駁二藝術特區參觀各具特色的倉庫群。在特區8小時遊高港 官方攻略曝光內餐廳或鹽埕區傳統特色小吃填飽肚子後,再搭輕軌直攻亞洲新灣區內的市總圖、高雄展覽館。

如果以到紅毛港園區看夕陽餘暉裡的大船入港為主,上午參觀駁二特區並打理午餐後,搭乘14:35航班,先到打狗英國領事館參觀,再於15:50搭乘文化遊艇赴紅毛港文化園區,餐後再搭乘19:30的船班返回駁二。

平日受限船班時間

平日版受限於船班時間,遊客上午在駁二特區或鄰近的鹽埕區盡情遊玩後,15:40搭乘文化遊艇去紅毛港文化園區,並於「高字塔旋轉餐廳」內的小紅食堂賞用晚餐,餐後再搭乘19:30的船班返回駁二。

鑽石借款.jpg
 

https://hk073595000.blogspot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當舖,兆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