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中央氣象局宣佈今年第21號颱風蘭恩(LAN)已形成,原本為輕颱的蘭恩已轉成中颱,目前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,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,而目前預測暴風圈侵襲機率都不高,台灣各地地區機率最高為基隆及宜蘭,不過也僅4%。

 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起蘭恩颱風受東側高壓導引偏北移動,向日本南方海面前進,接近日本時受西風帶影響,轉向東北,侵襲台灣機率低。

 

這幾日有人將蘭恩颱風比喻為「今年最強颱」,不過氣象專家吳德榮在《洩天機教室》中表示,因為目前世界各國的電腦模式,受限於觀測資料不足及理論的限制,對於颱風強度的模擬,能力仍然很差;直接拿來預測強度,結果都不會很好。

 

吳德榮提醒,週五(20日)起至下週一(23日),「蘭恩」的長浪將傳送到台灣附近海面,東北風激發的波浪疊加其上,以及台灣複雜向海岸地形,很容易產生「瘋狗浪」,這才是「蘭恩」可能帶來的最大威脅!去海邊活動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 

檢視相片

 

除了颱風消息之外,大雨特報仍在持續發布,目前的大雨特報地區包括新北市、臺北市、基隆市,而幾乎全台都要小心強風,陸上強風特報地區包括新北市、基隆市、宜蘭縣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新竹市、臺中市、花蓮縣、彰化縣、嘉義縣、臺南市、臺東縣、連江縣、屏東縣、金門縣、澎湖縣。

高雄機車借款.jpg
高雄當舖,左營當舖,兆豐當舖,高雄左營當舖,073595000,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0號

" alt="undefined" title="undefined"> 

https://073595000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當舖,兆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