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眾運輸 免費搭

高雄市首創全國冬季大眾運輸免費措施,十二月一日正式上路,於上班上學尖峰時段,捷運運量較去年同期成長約十六%,亦較前一周成長約十三%。同時,環保局也加強執行機車路邊攔檢作業,針對檢驗不合格機車,當場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,逾期未完成檢驗即予以告發處分。

該措施上路第一天,經統計尖峰時段期間捷運搭乘人數約二萬七千人次,減少二氧化碳約二十公噸。另外,環保局同步架設車牌辨識系統,辨識七百五十五輛機車,後續將篩選逾期未定檢機車寄發限期改善通知單,逾期未完成檢驗,即予以告發處分。

環保局表示,高雄空氣污染來源複雜,為改善空氣品質,除採取工業區進駐、加嚴排放標準、協調工廠降載、加強工廠稽查、加強工地巡檢及路邊攔檢柴油車、機車等多項稽查管制措施外,首創推出冬季民眾免費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是鼓勵民眾減少使用私人交通工具、守護市民的具體方案,未來將持續關注此措施帶來的效應,同時對於工廠或汽機車等污染源的污染管制措施亦不會鬆懈,希望更多民眾選擇大眾運輸作為通勤通學的代步工具,共同讓周遭的生活環境更加環保與健康。

機車借款.jpg
 

" alt="undefined" title="undefined"> 

https://hk073595000.blogspot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當舖,兆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