‪‪離家童盟‬, ‪Hulu‬, ‪漫威漫畫‬, ‪布萊恩·K·禾根‬‬

漫威推出《離家童盟》真人版美劇 Hulu平台播放試播集

 

漫威漫畫又要改編成美劇啦!不過這次是與Hulu合作!推出全新真人美劇《離家童盟》(The Runaways)!目前只預訂試播集!如果反響好會在Hulu全季播出。

漫威電視宣布:「離家童盟(Runaways)」題材劇集將登陸流媒體平台Hulu。漫畫中這個團體是一群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,他們在每年幾個家庭例行的慈善聚會時,發現自己的父母其實邪惡組織The Pride的成員,並目睹了他們殘害無辜生命。之後少年們決定離家出走,組Runaways,成員以女孩居多,包括力大無窮的變種人Molly Hayes、黑巫女Nico Minoru等。

之前Runaways曾經要拍電影,沒成。而這個團體各式各樣的超能力+青春期少年的各種心思,感覺很適合拍成劇集。該劇將由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打造——《緋聞女孩》《橘子郡男孩》的製作人,腦補一下畫風感覺跟目前幾部漫威劇集都不一樣。更多信息尚待進一步宣布。


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zh-tw/comic/q54k6o.html

兆豐高雄機車借款.jpg
高雄當舖,左營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左營機車借款,07-3595000,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0號

" alt="undefined" title="undefined">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當舖,兆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