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東北風和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,各地豪雨不斷。

今天台東往返蘭嶼、綠島海上交通取消,下午蘭嶼鄉停止上班上課。

宜蘭縣大同鄉大同國民中學、宜蘭縣南澳鄉金洋國民小學、宜蘭縣蘇澳鎮蓬萊國民小學、也宣布今天中午12起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

此外,宜蘭縣大同鄉四季國民小學茂安分班、宜蘭縣大同鄉寒溪國民小學今天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,台東海象不佳,有局部大雨或豪大雨,台東地區早上開始下雨。

台東船公司貼出公告,今天全天取消台東往返蘭嶼、綠島船班;另外,上午飛往蘭嶼、綠島班機也取消。台東往返蘭嶼飛機從9日至今上午,4天半來僅在10日飛出2航班。

歌手陳昇預訂明晚在綠島開唱,台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鍾青柏上午表示,陳昇已抵達綠島,但演唱設備還在台東市,今天確定無法運到綠島。經開會聯繫,船公司將在下午5時決定明日是否開船,如開船將如期在綠島國中體育館舉行,若船不開,演唱會延後。

 

 

高雄機車借款.jpg
高雄當舖,兆豐當舖,左營當舖,073595000,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0號

" alt="undefined" title="undefined"> 

http://073595000.business.site/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當舖,兆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